揭開生命的秘密!我是怎麼幫朋友解決問題的?

嘿!來聊聊我最近參加的一個超酷的課程!從小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覺得透過它們可以更了解自己。有次上大學修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課,我就愛上了這塊領域。後來,一次跟一個當時的助教聊天,她跟我介紹了一位叫怡霏的老師的課程。我進了她的課堂,發現她的教學風格超放鬆,所以我非常期待每次的課程,還推薦給了好多同學。不過名額總是超有限,真的要趕快報名才有機會!

後來,聽說怡霏老師還辦了一些工作坊,我就一直想參加,只要我的錢包允許的話。去年九月,我去日本旅遊,碰巧認識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朋友,於是我就充當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。結果,真的有趣極了!這件事讓我又想起了怡霏老師,超開心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!

揭開生命的秘密!我是怎麼幫朋友解決問題的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我真的學到了好多東西。她用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還帶我們認識了二十二張主牌,以及其他的牌種。通過她的教導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更了解為什麼朋友們經常來找我尋求建議,因為我內心其實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懂了這一點後,我更投入地參與課程,因為我想用塔羅牌這個工具來幫助更多人。

透過學習塔羅牌和生命靈數,我不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,還能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工作、投資和感情等問題。看到他們找到正確的道路,我也感到非常開心。當然,這也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教導,她真的是一個超棒的老師!

揭開生命的秘密!我是怎麼幫朋友解決問題的

看來,這個課程不只是學習,更是一趟發現自己與幫助他人的旅程。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有興趣,不妨來試試看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o83bb7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